亞拓 ALIGN 四軸 空拍機 M480L 開箱文

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一天  

因為我終於拿到世界知名 

『得獎無數』的 ALIGN 四軸 空拍機 M480L

 

RM48001XW-06[1].jpg RM48001XW-04[1].jpg   

首先 

上半場先來 歌頌一下他的 設計特點 下半場馬上就來個 夢幻開箱加實測 ^,^

 

碳纖維埋射高強度工業塑膠一體成型的馬達座 ,造型流線具備高強度、輕量化與吸震優點。馬達座內置40A高速電子變速器,可切換馬達轉向,具備高亮度LED方便飛行辨識,燈號顏色(紅燈/白燈)可隨需求切換,與低電壓警示功能。

RM48001XW-14[1].jpg RM48001XW-11[1].jpg RM48001XW-10[1].jpg   

 

全新的APS-M多軸飛控系統,採用高精度感應元件與先進的演算法程式控制,發揮出高穩定性、多功能、高可靠度的性能。支援四軸、六軸與八軸飛行器、具備多種飛行模式(姿態、GPS速度、GPS角度、智能、手動)、自動返航與失控保護返航、低電壓保護(閃燈 警示與自動返航)、OSD訊號輸出、雲台控制、定點環繞功能。

RM48001XW-05[1].jpg

整合APS-M、G2/G3雲台與OSD視訊回傳系統所有資訊,並可控制雲台環景拍攝、定點拍攝,收腳動作也是透過PCU控制。當降落閒置3分鐘,系統會自動關閉電源,將多軸飛行器上所有電源與訊號做好最可靠、最安全的管理。

 

 

剛開始安裝ALIGN M480L的時候總覺得雖然是碳纖機身,

但這機身主板跟起落架看起來不是有那麼堅固的感覺,

然而組裝過程中慢慢發現不管是配重方面,還是穩固性都遠超出我的想像,

就算之後加上那迷死人且不輕的G3雲台及相機後,M480L還是穩如泰山,真是讓我不敢小看它了。

 

DSC_1454.jpg DSC_1441.jpg DSC_1447.jpg  

廢話不多說~直接叫出影片給大家看看

組裝影片 看的出來 我邊裝邊忍不住的 "爽"嗎……

 

來了來了 充好電池 再來看看 旋翼的美……

 

雲台裝好了^^  來瞧瞧 G3的腰姿款擺……

 

組合完成 立馬拿去包膜 軍迷彩 我的"她"是要 與眾不同嘿嘿嘿^^

DSC_2998.jpg  

DSC_2996.jpg  

俊吧~我的獨特 軍迷彩

 

ALIGN M480L是一款非常好飛且好控制的航拍機、看似很大一台,但靈敏性極高。

搖桿的些微觸動,都能馬上回饋應有的反應給玩家本身~且抗風性極強~

像我們都是在新竹區飛行~新竹有名的就是風大,拿新竹市區來說好了。

平均風速都在2~3級以上,更別說是在空曠地區,M480L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

搭載著G3雲台加上相機,依然能平順穩定的拍下我所想要的畫面。

搭配原廠的自動收合腳架功能,更可以輕鬆的完成360度環景拍攝完全零死角! Yes!

 

現在就來跟大伙分享一下 她的倩影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薪創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